欢迎访问 西北大学艺术学院

闳美大讲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闳美大讲堂 > 正文

闳美大讲堂丨《我的深情为你守候·中外声乐名曲音乐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数:

12月4日晚,艺术学院举办的首届大学美育活动月之——《我的深情为你守候 中外声乐名曲音乐会》在长安校区举行。

本场活动系西北大学名家讲坛、艺术学院闳美大讲堂,本场活动有幸邀请到多位优秀演唱家,分别为刘东老师、刘凯老师、刘浩老师、贺凌云老师、景志龙老师。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吕健出席活动,并为艺术家颁发荣誉证书。

在活动过程中,演唱嘉宾刘东老师带来的歌曲《越人歌》《小路》《哦,我的费尔南多》使我们深刻感受到爱情的抒歌与真谛。潇潇夜雨滴阶前,寒衾孤枕未成眠,刘凯老师的《思春曲》将女子的愁绪与叹息萦绕在我们耳边。《我爱这土地》将诗人艾青的祖国的挚爱和对侵略者的冲很表现的淋漓尽致。《人们叫我咪咪》运用了朴实的乐句和平稳的起伏,向我们揭示了一个纯真少女的心扉。每一首作品都有一个故事,刘浩老师为我们带来的《喀什葛尔女郎》与《我怀着满腔热血》具有着浓厚深邃的艺术感染力。贺凌云老师为我们带来的歌曲《芦花》《夜莺》,绥远民歌《小路》,《玛依拉变奏曲》曲调清心悦耳、委婉动听。景志龙老师为我们带来歌曲《天赐神粮》《乡音乡情》,尤其《乡音乡情》以秀美清新的歌词和深情质朴的旋律,抒发了中华儿女对祖国不同地域风情和自然景物的赞美、眷恋。活动最后,由全体演唱嘉宾为我们带来的合唱《我的深情为你守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