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西北大学艺术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学院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初赛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数: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培育优秀学生科创项目,根据《西北大学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通知》的要求,艺术学院于11月8号下午3:00在东学楼北1501举办了第十一届挑战杯学院艺术学院初赛。学院教师南康康,院团委书记白鹤,专职团干宋培源,学院教学秘书党童鑫老师担任本次初赛评委。

本次“挑战杯”初赛各支队伍前期按照竞赛要求以及指导老师意见进行了充分准备,通过项目申报书、项目计划书、ppt等材料从项目背景、思路、优势和意义等方面全方位、多层次地向评委老师展示项目内容和完成情况。四位评委老师也结合各支队伍汇报情况进行了专业点评,在充分肯定各支队伍前期准备工作的同时也为项目后期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

学院一贯重视在实践中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思维,本次答辩会上,学院参赛学生充分做到将创新精神与专业知识相结合,展现出新时代艺术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能力,为持续推动学院创新创业竞赛发展提供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