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西北大学艺术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120周年校庆美术作品展开幕

发布时间:2022-11-07浏览数:

百廿华章弘美育人,十纪弦歌笃志创新。

值此西北大学建校120周年华诞之际,我们举办校庆美术作品邀请展,汇艺林名家佳作,颂西大百廿芳华!2022 年11月7日上午10点在西北大学长安校区图书馆成功开幕。

此次活动为西北大学120 周年校庆系列活动,由西北大学校庆工作办公室、 西北大学艺术学院、西北大学艺术研究院、西北大学图书馆主办。西北大学副校长常江主持活动,参加展览开幕式的领导嘉宾有:西安美术学院院长朱尽晖,西北大学校长郭立宏,西北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清,西北大学副校长吴振磊,西北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长田明纲,艺术学院院长郭琳以及学校其他部门和单位的领导,艺术学院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西北大学艺术学院秉承“强化基础、拓展应用、以美育人、全面发展”的教学理念。依托西北大学多学科交叉融合优势,取得良好的社会影响力,本次活动是庆祝我校120年华诞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我校艺术学科学术校庆的一次重要展示。体现我校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提升我校的美育氛围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公诚勤朴岁如画,玉汝于成续新篇。通过此次艺术作品展,必将进一步激发全校师生踔厉奋发,同向未来,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文/王江鹏  图/汪驰 南康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