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西北大学艺术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各团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献礼国庆节”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0浏览数:

为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做好爱校荣校教育,增加基层团组织的组织力和引领力,以良好风貌和积极作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按照校团委的相关工作安排,艺术学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于国庆节前后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献礼国庆节”主题团日活动。

各团支部结合主题团日活动要求,开展了多种多样的活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致敬革命先烈,接受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我与国旗合张影”和“我与学校合张影”,弘扬爱国爱校良好风气;线上组织团员青年学习“四史”、“校史”,共同观看红色电影、共读红色书籍,以红色资源滋养新时代爱国情怀。

通过开展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收获颇丰,在校史学习中进一步感受我校“发扬民族精神,融合世界思想,肩负建设西北之重任”的办学理念和“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西大精神,于红色经典及教育基地中学习了解到了前辈们为中国之解放浴血奋战的历史,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继承先辈们的事业,保持艰苦奋斗的精神,以铿锵的脚步追随党和国家的成长足迹,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