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西北大学艺术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吕建荣慰问我院“三创”空间孵化基地文化墙绘制师生团队

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数:

6月1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吕建荣一行来到我校“三创”空间孵化基地,慰问正在场地内参与文化墙绘制的我院张乐老师和2019级绘画班同学,在炎炎夏日中为同学们送去“清凉”,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吕健、校团委副书记刘博与我院部分学工干部陪同前往。

作为我校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围绕高校育人中心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我院参与“三创”空间孵化基地内多处文化墙绘制,受到师生们广泛好评。慰问中吕建荣副书记详细了解了墙绘设计的具体流程与步骤,各类设计图案的创意来源和寓意。

吕建荣副书记强调:在今后学院学生发展中,一方面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与实践操作相结合,在实践中检验课堂学习成果;另一方面,充分发挥艺术类学生的创造性和对于美的独特理解,全力参与我校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同时,鼓励同学们在今后学习和生活中,继续用画笔和颜料记录身边美好,为美丽校园建设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