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西北大学艺术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学院2021级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9-03浏览数:

又是一年迎新季,属于2021级的青春列车开始启动。来自五湖四海的艺术学子满怀期待,抵达西北大学,开启人生的新阶段。截止9月1日晚6点,我院2021级128名本科新生和77名研究生新生顺利完成入学报到各项流程。

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团委指导下,院学生会精心筹备,明晰分工,为顺利完成学院2021级迎新工作,打好新学年第一仗做了充足准备。

筹备之初,志愿者们认真负责,协助辅导员段思园老师完成各项新生入学准备工作。积极参加迎新志愿者培训,熟悉新生报道每一步流程。同时以极高的热情和耐心对待每一位新生和家长,在线上积极回答新生各类问题。

迎新当日,虽遇雨季,但志愿者们的热情丝毫不减。院学生会工作负责人与志愿者们通力协作,相互配合,有序高效地完成了新生宿舍钥匙领取发放工作,引导新生入住宿舍,“一对一”帮助新生运送行李等各项任务,志愿细致的服务态度受到家长和新生一致好评。

(学生志愿者与学生、家长合影)

(核对新生信息)

紧张的大学生活马上开始,希望每一位2021级艺术萌新们都能尽快适应新生活,愿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秉承“公诚勤朴”的校训和“闳美笃新”院训,以坚持求索为本,以不断创新为径,敢想敢拼,不惧风浪,开启人生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