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西北大学艺术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十四运志愿者风采展

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数:

志愿彰青春,服务展风采。近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以下简称十四运)蹦床项目与艺术体操项目在西北大学长安校区举办期间,除了比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也离不开诸多志愿者们的服务和贡献。艺术学院多名同学也参与了本次大赛的志愿活动,她们团结协作,尽己所能,践行志愿精神,为全运添彩!她们诚挚的微笑和忙碌的身影也成为全运会一张靓丽的名片。

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她们的风采,听听她们讲述十四运幕后工作的感想与故事。

作为市场开发部的服务人员,我本次主要承担票务工作,为前来观赛的观众提供换票、购票等服务。能够为十四运贡献一己之力使我感到十分荣幸。票务工作决定了观赛人员的入场资格,承载着普通大众对运动精神的热情和向往。服务过程中,有携一家数口冒雨前来观赛的,也有独自远道而来的白发老人,我能切实地感受到观众们对十四运的满腔热忱,这正是全民全运的真实呈现。同时,在服务工作中所感到的被需要和被信任也使我非常充实和快乐。

——2020级美术专业硕士生

党怡欣

作为十四运的志愿者,我负责的是打印证书和资料。在全运会赛事服务的这几天里,打印任务随着赛事需求而变得繁琐,但在工作中依旧需要时刻保持清醒,因为我们的工作与赛事的交接紧密相联,不容出错。虽然工作很累,但当我们看到运动员们在赛场上的那份激情时,不由得激动起来;当看到运动员取得理想的成绩时,心里也由衷地为他们喝彩!感谢此次志愿服务让我深刻感受到了志愿团队的友爱与奉献、学校各部门的支持与关爱。

——2020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本科生

刘茜蕾

很高兴可以成为十四运志愿者的一员,我们小组的主要工作是负责运动员的检录。每天按时到岗,坚守岗位,检查运动员出场顺序,带领运动员转馆。虽然这项工作较为简单,但它是一场比赛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得不说每一天都是充实的,有意义的。

——2018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本科生

陈明阁

转瞬,蹦床项目赛会志愿服务就要落下尾声,回首这几天的赛会服务,感觉自己有不少的体会和心得。不但锻炼了自己的能力,还结识了很多不同院系不同专业的朋友,并在对方说的谢谢之中感受到了一名赛会志愿者的光荣和快乐。

——2019级动画专业本科生

陈思颖

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在陕西举办,能成为一名为赛会服务的志愿者是我的荣幸。尽己所能,帮助他人,服务大会,竭尽所能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

——2019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本科生

张玉泉

作为一名“小秦宝”拥有这次宝贵的十四运志愿者的经历,我感到十分光荣,所以我也会更加努力地完成我的工作,把握住这来之不易的机会。在志愿服务过程中,我也和大家学到了很多。短短几天的经历,是独一无二的,每一分钟都值得细细回忆。

——2019级动画专业本科生

刘舒鑫

很荣幸能够成为十四运西北大学长安校区赛点的蹦床以及艺术体操项目的志愿者,我所在的部门是竞赛组织处,和部门的成员主要负责竞赛编排和成绩录入工作。每一场预赛到决赛中我们都以极高的热情,投入工作之中。在进行志愿服务的同时,自己沟通协调、处理问题的能力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但行好事,莫问前程,希望所有的“小秦宝”们通过每一份小小的努力,共同为十四运增光添彩,最后祝愿全运会取得圆满成功。

——2020级美术专业硕士生

刘宣辰

作为十四运的颁奖礼仪志愿者,我们的工作是在比赛结束后,进入颁奖环节时,用托盘托住奖品上前递送给颁奖嘉宾。为了以最好的风貌迎接十四运的到来,颁奖礼仪在测试赛之前做了一系列培训。在蹦床比赛开始前几天也要早早到体育馆进行彩排及其他准备工作,最终顺利完成了蹦床比赛的颁奖。能够站在颁奖台前,为这些优秀的运动员们递送奖章何其荣幸!一次志愿服务的机会,一件终身难忘的经历!                                

                                                                                                                                 ——2020级美术学专业硕士生顿佳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