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西北大学艺术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学生手语操《你的答案》助力抗击疫情

发布时间:2020-03-15浏览数:

当下,全国上下都在齐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逆行者”毅然奔赴抗“疫”前线,他们用坚守和付出,筑起一道守护人民健康的防护线。艺术学院的学生志愿者们或投身社区,或通过网络,为这场防控疫情阻击战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虽然不能到抗疫一线与英雄们一起奋战,但艺术学院学生会心理协会的同学们也想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逆行英雄的敬意,表达对武汉、对中国的深深祝福!他们用手语操《你的答案》助力武汉,为中国加油!愿这场战“疫”早日取得全面胜利,愿每一位逆行英雄平安凯旋!

近日,世界疫情频频告急,北京时间13日5时,中国政府派遣的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和中国红十字会组建的专家组一行9人,携带31吨医疗物资自上海飞抵罗马菲乌米奇诺机场,支援意大利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这是继支援伊朗、伊拉克之后,中国派出的第三支专家团队。同一个地球,人类命运紧密相连;同舟共济,守护同一个家园。在此,也向全世界每一名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