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西北大学艺术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战“疫”有我 | 艺术学院青年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特辑大学习已开启

发布时间:2020-02-26浏览数:

新年伊始,疫情无情人有情。虽然经过艰苦努力,疫情形势出现积极变化,防控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但也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在这个紧要关头,团中央“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如期开学。

https://mp.weixin.qq.com/s/k5dql_XEbwFSyDpBzfc8Kw

“青年大学习”开学啦!一起学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

艺术学院团委也在第一时间在工作群向各个团支部提出了学习要求,引导学院广大青年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

通过学习,帮助大家坚定信心、科学防治,同时也希望青年们将党中央的精神学进去、传出去,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做到向上、向善,为防控疫情做力所能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