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西北大学艺术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学院优秀毕业生、校友张明军先生捐赠教学物资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数:

9月23日早,西北大学与西安象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教学物资捐赠协议。ARinChina创始人、西安象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 张明军、西北大学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副处长张艺昆、艺术学院院长郭琳、副书记徐茜、副院长安辉、副院长刘艳卿、工会主席陈华、师生代表出席仪式。签约仪式由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茜主持。

捐赠仪式上,首先由优秀校友张明军发言,他表示回到母校母院倍感亲切,看到曾经辛勤教过自己的老师,想起他们对自己的谆谆教导对于自己日后在创业和生活上,帮助良多。此番捐赠教学物资,一是对母校母院的感恩回报,另一个是希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能让母校母院未来更好的发展。

签约后,西北大学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副处长张艺昆老师发言表示,张明军先生作为艺术学院的优秀毕业生,在给艺术学院进行捐赠的同时,也不忘母校的发展建设,之前就曾多次向学校捐赠物资,张明军先生是长期以来都关心学校学院的优秀校友,在此她代表学校学院再次想张明军先生表示感谢,对艺术学院能培养出如此优秀的校友,表示感谢和勉励。

艺术学院院长郭琳老师发言,他首先对张明军先生表示感谢,其次对学校高度重视我院校友工作,并由张艺昆副处长参加仪式表示感谢,最后,谈到我院的教学工作,一向重视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对学生的培养不仅仅关注专业学术,更要强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社会主义荣辱观、职业道德、个人品德等,只有真正做到将立德树人教育理念贯彻到底,才能有更好的校友学校良性循环体系。

最后,优秀校友张明军先生和公司同事一起示范了此次捐赠的价值30余万元的数字教学物资的使用,并与出席仪式的校院老师展开亲切的交流讨论,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