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西北大学艺术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艺术学院新一届行政班子任职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数:

5月20日下午,艺术学院新一届行政班子任职宣布大会在长安校区召开。校党委书记王亚杰、校长郭立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常江主持。

会 场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振海宣读了学校关于艺术学院新一届行政班子的任职决定:聘任郭琳为艺术学院院长,王江鹏、刘艳卿、安辉为艺术学院副院长;任命郭琳为艺术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兼)。院长、党委副书记郭琳同志代表新一届行政班子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感谢学校和全院教职工的信任,将和班子成员一道,全身心投入到学院的各项工作当中,做到守初心、谋大局、干实事,努力把学校的顶层设计与学院的改革发展深度结合,实现学院“十四五”目标规划。学院党委书记吕健同志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感谢学校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希望新一届行政班子能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服务学校和学院发展大局,着力破解制约学院发展的突出问题,补短板,强弱项,与全院师生一起努力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李振海宣读任职决定

郭琳作表态发言

吕健发言

郭立宏在讲话中肯定了学院上一届行政班子的辛勤付出与无私奉献,并对新一届行政班子的任职表示祝贺。就学院下一步工作他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讲团结。坚持党政团结,做到目标一致、方向一致,为师生做好服务;团结好教职员工,激发教师教学科研积极性,形成合力,发挥集体优势、贡献集体力量。二是讲奉献。要胸怀广、讲公心,全心全意为学院教职员工办实事,努力为教职员工搭建更好的平台、创造更有利的条件。三是抓改革。持续推进“统筹管理、分类指导、一院一策”改革,抓住改革升级契机,享受改革红利,突出学科特色、专业特色,努力在机制创新方面下功夫。四是抓合作。要注重体现社会服务的特色,开放办院,形成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郭立宏讲话

王亚杰在讲话中指出,艺术学院近几年抢抓发展机遇,成果和人才的产出增长明显,感谢上一届行政班子的辛勤付出。对学院下一步的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明确定位。新一届行政班子要充分将学院在人才培养、成果产出、服务贡献等方面的办学特色,贯彻到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中。二是团结协作,共谋发展。团结奉献既是纪律意识,也是个人修为,更是能力和品质的检验,行政班子要发挥好凝聚作用,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共同推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三是一心为公,推动改革。在改革发展中,学院是动力源,教师是发力点,改革是指向驱动,要把牵引式发展转变为动车式发展模式,积极稳妥推动改革,释放更多活力;要紧盯发展目标,把握关键环节,积极打造战略团队,提出有学院特色的体制机制,推动学院各项建设。

王亚杰讲话

常江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学院新一届行政班子要认真领会和落实学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提出的要求和期望,继续保持团结、进取、求实、奉献、清廉的工作状态,在提升学院的综合实力上多思考、多谋划,做到合理规划、科学实施。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继续发扬好主人翁精神,积极参与到学院的发展建设当中,全力支持新一届行政班子开展工作,不断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迈上新台阶。

常江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