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西北大学艺术学院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2021杭州电魂秋招西北大学站宣讲会来啦!

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数:

想自由的在江湖世界中行走闯荡?

想让人生百态

正邪善恶

皆在自己的选择之中?

打造精品游戏

铸就游戏之魂

和电魂的小伙伴们一起

让心中的游戏变为现实

加入电魂,追梦路上,与我同行!

时间

2020年9月24日10:30-12:00

地点

西北大学长安校区就创中心宣讲厅2

公司介绍

杭州电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创意策划、美术设计、技术研发、产品开发、游戏推广、运营维护、海外合作于一体的网络游戏开发商、运营商。自2008年9月电魂网络创立以来,电魂网络一直秉承着务实、合作、创新、快乐的精神,肩负铸就电子游戏品质之魂的使命,为打造国内一流的游戏公司而不断的进步。并于2016年10月,成功A股独立上市。

电魂拥有国内资深的游戏研发团队,不仅拥有丰富的产品研发经验和实战经验,而且拥有极强的凝聚力与创造力。旗下目前上线的有端游产品《梦三国2》、《梦塔防》,手游产品《梦三国复刻手游》、《野蛮人大作战》、《梦梦爱三国》都深受玩家欢迎。

主讲人:乔安(本名栗士兴),概念设计师、主美、游戏制作人。西北大学艺术学院2012届动画与数字媒体系毕业生,大四时入职EA,原网易游戏概念设计专家,现担任电魂网络艺术总监,参与项目《战锤》《地下城守护者》《创世界永恒:神之启示录》《野蛮人大作战》。

投递邮箱:xiaozhao@dianhun.cn

邮件标题:职位名称+学校+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