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西北大学艺术学院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稳步开展

发布时间:2020-09-01浏览数:

为确保疫情期间学生返校和课堂教学稳步开展,顺利进行,学院缜密部署,明确分工,扎实开展新学期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学院根据学校规定,要求符合返校条件的各年级学生在提交返校申请的同时,提供14天个人打卡记录,个人行程轨迹查询结果和个人诚信承诺书,并留底备案,对符合返校条件的学生根据学校要求做好信息统计工作。本科生返校工作于8月21日~8月23日完成,截止目前艺术学院本科生返校434人,暂缓返校13人,研究生返校工作于也已于8月29日~8月30日完成。

艺术学院返校学生留底材料

学院制定下发《艺术学院关于2020年秋季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注意事项》和《艺术学院疫情防控紧急预案》,严格课前测温工作,从物资保障、健康监测、环境消毒等多方面为师生平安返校复课提供保障。各班班委经过统一防控培训,做好每日课前测温工作,并购买了额温枪,口罩,体温计,防护服,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用于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关注学生健康情况和到课情况,督促各级师生按要求完成个人健康情况监控。如遇到上课学生出现发热等情况,学院在东学楼12,13和16层最西侧楼梯间设立了留观区,可供观察发热学生情况,发现发热学生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及时联系校医院将发热学生隔离并进行核酸检测。在教学楼电梯出口位置设置防疫物资保障处,保障突发情况下提供防疫物资。各级辅导员也与各班班委召开碰头会议,强调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的相关注意事项。

防疫物资保障处

同学们完成课前测温

徐茜副书记与各班班委进行疫情防控动员8月31日是新学期开课第一天,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课堂,查看学生测温打卡和课堂秩序情况,授课老师精神饱满,学生听课认真,秩序井然。各级辅导员分别走访到学生课堂,全面掌握课堂出勤率和课堂纪律。

校领导视察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 新学期,新起航,艺术学院各项工作早策划,早部署,早落实,师生们精神饱满,秩序井然,为新学年学院各项工作开展营造了良好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