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西北大学艺术学院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艺术学院师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讲话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艺术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教师及学生党支部、团支部先后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师生们分别采用线上线下原文学习、专题讲座、交流探讨等多种形式,读原文,悟原理、谈体会。在学院掀起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5月18日下午,艺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全体处级干部、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学生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吕健主持。吕健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并对学院专题学习活动做出具体安排部署。屈健院长结合学校发展和学院工作实际,深刻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对我院工作的指导意义,激励大家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奋力书写我院追赶超越新篇章。

5月21日晚,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茜和组织员方苞分别组织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线上党支部学习会,学习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总书记讲话精神,学生党员积极发言,交流学习感受,分享了疫情下自己的学习生活、参加当地抗疫志愿者等工作。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号召全体学生党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自身学习、科研和社会服务等工作中争取好成绩,作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艺术大学生,为国家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近期,学院团委书记白鹤组织学生团支部开展了多次主题学习会,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讲话精神的内涵并探讨了西迁精神的精神品质。广大团员们纷纷表示经过学习,更加坚定了向党靠拢的决心,争取继续在各方面积极努力,认真学习党的知识,领悟党的精神,以期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通过近一个月的学习,艺术学院师生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是新时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现代化的具体体现,为做好陕西新时代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思想武器,注入了强大动力,我们应追随总书记深邃前行的脚步,聆听总书记语重心长的教导,汲取力量,阔步前行,在各自的岗位或学业上继续努力,追赶超越,为建设更好的艺术学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