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西北大学艺术学院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艺术学院团员青年参加团中央“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4浏览数:

2020年5月4日,在今年这个特殊的五四青年节,团中央在学习强国平台以及微博、微信、Bilibili、快手、抖音、今日头条@共青团中央 账号和中国青年报客户端、中国青年网、中青在线、斗鱼、小红书等各大网络平台,同步举办“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活动,艺术学院积极动员团员青年参加活动,通过学习,认识这个国家,感受青年的力量,在这里打开历史、感知现在、奔向未来。

学习感言

梁启超曾说过,“今日之责任,不在他人,而全在我少年。”在这天,我突然明白,我已长大,长大后的烦恼在增加,但更意味着担当与责任的变多。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作为祖国未来的我们,要提高自主创新意识,增强专业技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艺术学院重点防疫地区第一临时团支部书记 张琰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面临着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也为锻炼我们青年而发起的一场挑战。在病毒来袭之际,在祖国正需要我们青年作贡献之时,我们青年要勇于肩负这份重任,团结起来,坚攻克难,不负期待,不负青春!

——艺术学院2019级研究生团支部书记 梁茜茜

我们每个人应当树立正确的社会价值观,要勇于担当社会的责任。“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就是一种朴素的社会价值观,未来是美好的,让我们苦炼内功,成长为更加优秀的自己,在国家需要的时候能够挺身而出。

——艺术学院2016级公共艺术专业团支部书记 马小涵

无奋斗,不青春,全力以赴是青年人最美的模样。无论是在校学习,还是网上听课,我们都应该全心全意地学好知识,不应该贪图一时娱乐,而忘记学生之责。我们要练好一身真本事,努力为祖国的未来建设添砖加

——艺术学院2017级动画专业团支部书记 王东悦

作为正青春的青年一代,我们应该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不断磨砺沉淀自我,为肩负起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而不断努力,传承五四精神,担当时代使命。让青春为祖国绽放!

——艺术学院2018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团支部书记 王超男

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拥有着历史上从未有过的精神和物质财富,我们拥有着历史上从未有过的美好前景,比历史上任何一个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传承好五四精神,有自信、有底气,为美好的明天努力奔跑!

——艺术学院2019级设计2班团支部书记 王煜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