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西北大学艺术学院

中、初级职称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中、初级职称 > 正文

景烨

发布时间:2023-10-23浏览数:

景烨,女,汉族,1994年8月出生,陕西宝鸡人。本科毕业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后赴日留学,于日本京都艺术大学先后取得硕士、博士学位。日本动画学会会员,国际动画协会中国分会会员。

主要研究方向:动画创作及相关研究。在二维动画艺术创作、情绪·情感·感知觉表现相关的动画及电影比较论研究、影像媒介下心理·情绪·感知觉动态可视化设计及研究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果。相关成果参与了日本动画学会设立25周年纪念大会、日本动画学会第24回大会、日本映像学会(映像心理学研究会·动画研究会 合同研究会)等学术论坛会议。动画作品多次参与国内外展映活动,作品在17th Animart Festival、XXVI Ícaro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Palm Springs Animation Festival等数十个国内外电影节中入围并多次获奖。

上一篇:惠如波

下一篇:焦艳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