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西北大学艺术学院

中、初级职称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中、初级职称 > 正文

南康康

发布时间:2020-09-07浏览数:

南康康、男、汉族、中共党员。1978年生于西安,1998年毕业于西安美术学院分校;同年就读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2002年7月毕业,获学士学位;2006年3月考入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攻读艺术硕士学位,2009年获硕士学位。留校至今现为西北大学艺术学院教师。

曾多次参与各种工程规划与设计,陕西省临潼艺术学校--校门设计;西北大学南校区--校门设计;西安汉城湖乐府酒店设计等。设计作品也曾发表于《美术》《西北美术》《装饰》《美术观察》等。发表论文《广告设计艺术中的民族化》《创造个性化的居住空间》《绿色设计“人性化”设计》。出版教材《石膏几何体》陕西人民美术出版社,《立体构成》西北大学出版社。

教学工作方面,一直承担着艺术设计方向的专业教学任务和毕业创作设计辅导任务,同时自身的业务也不断深入和加强学习.承担主要专业课程有-透视、空间构成、室内照明设计、室内环境设计、毕业设计等。

邮箱:nankangkang814@163.com

上一篇:陈欣

下一篇:贾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