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西北大学艺术学院

中、初级职称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中、初级职称 > 正文

杨静

发布时间:2020-09-07浏览数:

杨静,女,汉族,1978年12月出生,陕西西安人,中共党员。1997年在西北大学艺术系装潢设计专业获得文学学士学位,2002年在西安美术学院工艺系获得文学硕士学位。现任西北大学艺术学院讲师,陕西省美术家协会第一届漆画艺术委员会委员。

研究方向:现代工艺美术设计,主要成果:获得第七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获得2107、2018年全国美育展演优秀指导教师奖,第六节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收录课件《装饰造型艺术的基本构成元素》。《浅析汉水流域史前陶器艺术的装饰性》发表于《高等教育论丛》和《西部艺术研究》,《初探陕南地区史前陶器的立体装饰》发表于《当代艺术》。绘画创作《花》刊发于《装饰》,绘画创作《夕阳》刊发于《美术观察》,绘画创作《焰》刊发于《当代艺术》。

上一篇:陈中慧

下一篇:沈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