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西北大学艺术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学院2020级本科迎新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数:

又是一年迎新季,西北大学艺术学院迎来了满怀朝气的莘莘学子们。截止9月15日晚7点,我院2020级143名本科新生全部顺利完成了入学报到各项流程。

学生会工作负责人在火车站迎接新生

玉兰芬芳,新生来报

在校、院党委的领导下,学院精心筹备2020级本科迎新工作。迎新当日,院学生会工作负责人与志愿者们通力协作,相互配合,有序高效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筹备之初,志愿者们提前14天开展线上志愿工作,以极高的热情和耐心投入迎新工作准备当中,做好新生宿舍钥匙领取发放工作,引导新生入住宿舍,“一对一”帮助新生运送军训服及行李等,志愿服务工作受到家长和新生一致好评。

学生志愿者为新生送军训服

核对新生信息

学生志愿者与学生、家长合影

焕然一新,未来可期

9月16日上午十点,艺术学院2020级本科新生见面会在2号教学楼阶梯教室301顺利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茜、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宋培源以及全体2020级本科新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院党委副书记徐茜讲话

艺术学院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宋培源讲话

蔡一璇讲话

见面会上,徐茜老师以学生未来发展规划为主题,对新生个人未来发展进行了详细的规划,旨在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同时徐老师也对新生们的寄予了高度期望,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能够培养良好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习惯。随后,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宋培源对新生入学后的人身、财产、宿舍安全进行了强调,并对学生未来心理健康发展提出建议,同时对未来几天军训相关事宜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宣讲。在会议最后,蔡一璇为各位新生下发新生登记表和学生证,并对填写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学生们认真听讲

2020级本科新生们携带梦想和憧憬步入大学校园,来到西北大学艺术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开启了人生新的征程。自此,我们将在这里一起挥洒青春、汗水和激情,收获喜悦、成长和感动。希望各位2020级本科新生们能够尽快适应校园生活,秉承“公诚勤朴”的校训,发扬“闳美笃新”的学院精神,奋发向上、艺海扬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