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西北大学艺术学院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师生在陕西省第十一届室内设计大赛获多个奖项

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数:

2020年12月29日,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六届四次理事会暨“ ‘原点明珠杯’陕西省第十一届室内设计大赛颁奖典礼”顺利举办,我院师生喜获佳绩。此次大赛共有1800余套参赛作品,我院参赛作品10组,有7组作品获得奖项,其中铜奖作品1项,优秀奖作品2项,入围作品4项。艺术学院获“最佳组织奖,南康老师获“最佳导师奖”。

“原点明珠杯"——最佳组织奖

“原点明珠杯"——最佳导师奖

“原点明珠杯"——学生组铜奖

“原点明珠杯"——学生组优秀奖

南康老师指导的作品“简居—未来时空语境下的简约设计”“沣东新城办公综合体智慧谷景观设计”分别获得学生组铜奖和优秀奖,钱江老师和陆宝新老师指导的作品“慢步校园—西北大学对外交流中心周边景观设计”获得学生组优秀奖。另外,南康老师指导的作品“西安灞河大道景观设计”“有间便利店”成功入围,朱尽艳老师指导的作品“幸福之家—昆山巴城镇临湖景苑80平米房改造”“100平现代简约风—热情似火温润如玉”成功入围。